you and I, contra mundum

7/10/2015

fandom: Magic Mike 2
pairing: Richie/Mike
rating: NC17
disclaimer: I own nothing

A/N: MM2衍生,看完電影之後就一直這個腦洞......嗯......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要問我。但是請別告訴我我是唯一想++錢老闆的人 #PWP #錢老闆好可愛俱樂部




“我告訴過你我屌很大的。”
“我看得出來。”
“如果你現在要打退堂鼓我也不會說什麼。”
“你這是激將法嗎?”
“我會這麼機車嗎?拜託,我們又不是什麼青少年了。”
“早就不是了。”
“但也許我就是在激你更進一步?”
“操你的。”
“我知道,我知道。”
“狗屁。”
“所以... ...?”
“好吧。”
麥克跪在地上、正面對李奇高漲的屌。他吞口水。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心底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伸出你的舌頭。”
所以他這麼做了。
又苦又鹹的味道在他舌尖上面。李奇往下看他,還在用眼神挑釁。
我知道你辦不到的。
看好了。
麥克張開口,把李奇的前端吞下去。也就只有前端一點點,因為李奇他媽的大,他可不是在亂蓋。麥克想起自己說李奇的天賦是祝福也是詛咒,好吧,對現在的麥克來說,真的是祝福又是詛咒。
“操。”
“嗯哼?”
“那些女人是怎麼幫你口交的啊?”
“我不知道?也許他們有比較常‘練習’。”
麥克只用舌頭,快速交替舔著李奇陰莖的兩側,像是他在舞台之上他想著剛剛的音樂。他讓口水和李奇的前列腺液混在一起。偶爾也會咬他,一點點刺激的遊戲。這是他們所喜愛的。
“好了,熱身夠了,我再試一次。”
當然麥克還是沒有含到李奇的根部,只是一半又一些。他的喉嚨被頂著,李奇抓著他的頭上下晃動,操他的嘴。有想吐的感覺。
奇怪的是,麥克並不討厭。他後來乾脆放棄,讓李奇帶著他動。畢竟他是含陰莖初學者,這也不算太過分。
李奇的呻吟跟痛苦的吼叫聽起來差不多。但麥克很確定自己沒“意外”咬到他。
他推了站著的男人的腿,“有這麼差嗎?”
“我說你需要練習了。”
“第一次幫男人口交就是你根本越級打怪。”
“你是說你以前沒這麼做過?”
“沒呀,你當我是誰?”
“真的?怎麼可能。”
“連Adam都沒有?”
“沒有,拜託,我不想被當成戀童癖。”
“那Dallas?”



麥克不知道該說什麼。
“噢,老天,幹!你有!對吧。你跪在地上吸他的老二過!像是現在這樣。老天!我就知道。我他媽的就知道!你跟Dallas!”
“操,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
“怎麼?!你覺得有人沒猜到這件事?”
“閉嘴,我喜歡有點隱私。還有,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才沒吸他的老二。是他給我口交的。然後我們操了,或是他操了我,不只一次。是的,就像你聽到的那樣。你能想像讓女人瘋狂的‘魔力麥克’喜歡被人家從後面來嗎?”
“事實是,我可以。”李奇咧嘴而笑。“問題是,我也可以這麼做嗎?”
“什麼?你瘋了嗎?你自己還說你屌很大,而你想要塞進... ...他媽的沒門兒。”
“但你自己也說你後面比較有經驗,是吧,小麥。”
“操,別叫我小麥,別!”
“小麥、小麥。”李奇用他的屌蹭著麥克的臉,輕輕地打,故意惹惱他。他丁字褲的褲襠被推到一旁去。麥克站了起來。他靠近李奇,他們胸膛對著胸膛,他比他矮。李奇的手臂圈住麥克,另一隻手去按了麥克的生殖器。他就跟李奇一樣喜歡這個。
“你喜歡這個。”
“我沒說我不喜歡。”
“來嘛,我會很溫柔... ...”
“我不是你的玻璃鞋。”
“我不會傷到你的啦,我一定會好好幫你準備。”
麥克去吻李奇,雖然他比較是想要叫他閉嘴。
“我幫你手淫怎樣?”
“拜託,麥克,你和那些娘們一樣?”
“幹,我就叫你不要用激將法了。”
“小麥,我不會傷害你的。李奇從來有傷害你過嗎?你如果要停下來,我保證法上會停,二話不說。真的。”
“別這樣看我。”
“怎樣?”
“該死的狗狗眼。”
“那你是答應了嗎?”
“噢,操你的。”
“我的榮幸。”李奇又去吻了麥克一次,也許是一點情趣,他伸長舌頭舔走在麥克嘴裡的自己。麥克咬著他下嘴唇,大概是在報復,或是氣惱自己輕易被李奇說服。這也不全然是李奇的問題,麥克並不“真的”那麼討厭大屌。他喜歡啊,當然。無論什麼東西都是越大越好。更大、更好、更瘋狂。



麥克躺在沙發上,手臂鉤住膝蓋、弓起背。這個位置,李奇沒有什麼看不到的。牙膏狀的潤滑劑在一手。這次換他跪著,他對準麥克的洞口,擠了擠潤滑劑。他會很溫柔,就像他保證過的那樣。李奇有點不小心把工作那套用在這裡。給他們想要的,對女人,對男人,對有好感的人。他的手指有點粗,但那也只是手指,相當順利地進去。麥克連吭氣都沒有。他們對上眼。這麼熟了、和彼此坦承相見過不知道多少次,沒有哪一次像現在讓人興奮地想保持這樣到永遠但同時又恨不得這馬上結束。
李奇的食指在麥克的身體裡面,然後出來,然後進去。
“你把我當成處女嗎?”
“嘿,每個人都必須要小心對待。”
“你可以快點嗎?我幾乎要睡著了。”
李奇移動自己的位置,他現在整個人懸在麥克的正上方──當然手指還留在本來的地方。他遮住鵝黃色的日光燈,陰影籠罩著底下的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後,李奇去咬麥克的鼻尖,他一直想這麼做,沒由來的。
他還是在幫他擴張,像一個完美的紳士。麥克也很完美,完美地放蕩,他就是那種以前人說可以結婚的女人──客廳的貴婦、廚房的主婦、房間的蕩婦。是嗎?他唯一吃過麥克做的東西是烤餅乾,不難吃,但... ...管他的。他用兩手指操他,然後慢慢地從鼻尖吻下,刻意只在嘴唇的地方輕輕掠過,然後是有胡扎的下巴,刺刺的,卻不討人厭。
麥克的腰,麥克瘋狂的腰。他知道他很能扭,李奇的手指基本上是被帶著走的。他試著想像那個腰牽動他的性器的感覺。
但是他不行。有些事情不能只是想像,做愛是其中之一。手指的數量持續增加,麥克抱緊李奇的肩膀,把自己往上提,讓他的下半身有更多發揮的空間。他們鬼吼鬼叫,反正其他人也有別的事在忙。或是也沒人在意。拜託,都2015年了。
“你覺得可以了嗎?”李奇忍著不叫麥克寶貝,他知道這樣自己只會被白眼。
“我們可以試試?現在有幾根手指?我數不清了。”
“三。”
“... ...唔,好吧,反正總要開始的。”
“那你放開我。”
“你有帶保險套嗎?”
“當然,薄荷口味。”
“狗屎。”
“就是,即使保險套薄荷糖這個想法被抄走了,我還是可以買薄荷口味的保險套。他們不能拿走我這個權力。”
“他們他媽的不能,哈哈哈。”
“你要不要換個姿勢?我的意思是,這樣會比較好進去... ...”
“你想要我怎樣?”
“跪著?手扶著沙發椅背,翹起屁股?”
“好,那有什麼問題。”



李奇用嘴撕開保險套,他在模仿色情片裡面的動作。但是沒有成功,他最後還是不得不用手撕掉包裝。那是最大號的保險套,他動作熟練地給自己套上。麥克轉過身,照著李奇的提議做,時不時扭過頭,看看到底李奇為什麼拖這麼久。
他又擠出更多的潤滑劑,不是很困難地把前端頂進麥克被擴張過的洞口。
“你好緊。”
廢話。
但是在那之後,就不是那麼順利了。他慢慢送進了前面三分之一,然後卡住了。麥克明顯痛苦地呻吟。他咬牙,發出嘶嘶的聲音。
“幹!”
“你想我停下來?”
“不!幹!”
“那?”李奇雖然這麼說,他還是往後一點的退出去。“也許我們可以──”
“操!”
麥克拐過自己的右手,抓著卡在自己身體裡面不上不下的陰莖。“哪裡都別想去。給我點潤滑劑。”
李奇只得乖乖照作。麥克把手掌中的潤滑劑繞過李奇的陰莖塗了一圈,最後沾了一點在他們身體交會的地方,自己的一根手指貼在那陰莖上面,試圖從細縫鑽進去。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但麥克最多只硬塞進去一個指節,他那一個指節進去又出來、反反覆覆好多次,好像有鬆動一點什麼。
李奇往裡面推一些,大概是是多進去了三公分左右,這當然是他腦子裡隨便跳出來的數字。他感到麥克的不適,後悔自己的提議。為什麼他們就不能口交或是互相手淫就好?
“閉嘴。”
“我沒講話啊。”
“我聽到你那娘砲的小腦袋在思考。有夠吵的,如果你還是男人,就來做點什麼。”
“我弄痛你了吧?”
“閉嘴。”
“但... ...我剛剛說如果你說停,我會馬上停的。”李奇往後退,“我們根本不該... ...。”
“天殺的,你給我閉嘴然後回來。”
麥克喘氣,然後喊叫,汗滴冒在他背上,李奇俯身吻掉那些透明的液體。他吻尾椎,他親親他的皮膚,他去按摩麥克的大腿肌肉,他輕聲細語地講好聽的話,他用拳頭握緊麥克的陰莖。李奇覺得好像還是不夠,但麥克有空閒的手扣住李奇的屁股,讓他往自己前進。李奇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全部塞進去。麥克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李奇跟他同步,又痛苦又快活。
一開始,李奇也不太好受,實在太緊了。他又擠了些潤滑劑,但願那能幫上忙。他的胸口貼在麥克背部,兩人都留了不少汗。有一刻,他們都停下來,兩人沒有任何動作,只有喘氣汗和呻吟。他們沉浸在慾望裡,什麼也不想。 男人做愛的浪漫,大概也就是這樣了。



你想要什麼?
有人問。
我想找到那個對的人。李奇說,他毫不為這種“娘們似的”答案感到難為情。
我想... ...,麥克聳聳肩,讓人開心?讓朋友開心、讓大家開心、讓自己開心。
蘿姆的問題不針對他們,但那不妨礙他們探索自己內心。



麥克扭過頭,他吻李奇,因為你不和做愛的對象接吻很怪,因為他想要。大概也因為接吻能分散一點下半身的疼痛。沒預警地,他又開始擺動自己的腰。麥克總是很得意自己的腰線好看,演出前他會在鏡子面前照上半天。但是速度比之前慢很多,李奇的手扶到他腰旁,好像這樣可以減輕兩邊各自的不舒服,他不太確定自己要怎麼做比較好。
麥克在李奇巨大的陰莖上操自己,進進出出,他能想像自己的洞口變得因摩擦紅腫。也許他身理反應地流了一些眼淚,但情況並不是不能接受,事實上還越來越好。
更大、更好、更瘋狂,麥克想。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李奇射精的時候,麥克一開始還沒意識到。是因為李奇低吼,就在他的耳邊,咬著他的耳廓。
“我射了。”
“是嗎?”
“對,要我拔出來嗎?”
“好,但是... ...慢點。”
李奇抱著麥克的腰,而跪在沙發上的那個人仍是止不住地往前塌。現在他的腿沒什麼辦法支撐身體。
“讓我幫你。”
他沒反對。李奇同時用手指刺探他的前列腺,然後給他手淫。上下套弄,偶爾手指會卡住蜷曲的毛髮。
“噢。”他假裝吃痛的叫。比李奇在他身體裡時反應更大。
“你喜歡痛?”
“不是特別喜歡... ...,但有時候... ...。”麥克的視線飄向李奇已經軟下來但還是可觀的陰莖。
“你喜歡我的屌。”
“我喜歡棒棒糖。”
“那你為什麼不去找提托。”
“你就在旁邊。”
“承認吧,你喜歡我的屌。”
“如果我不承認,你就不讓我射嗎?”
“對。”
“好吧,我喜歡你的屌。”麥克才說完,李奇就把他手中的陰莖含進嘴裡。和麥克早先的“實驗性”口交不同,李奇可是整根含了進去。
他抬頭看向麥克。好像在說,你看,我比你更厲害。
“不,你才沒有,除非你自己舔自己。”
麥克射在他嘴裡。李奇抽出手指,抹掉嘴角的精液。
“你得多練習,麥克。”
“隨便啦。”
“還好我就在你身邊,你想練習多少次都可以。”
“操你的。”




FIN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cent Comments

Profile

我的相片
不入流同人作者,正努力的從自己的坑裡往外爬。目前沈迷於Daniel Craig的大胸部及雙腿之間,不能自拔。冷西皮愛好者,House受回萌 & bottom!Sherlock 最近喜歡的配對是: Catsby/Carraway跟 Hemingway/Fitzgerald 愛die Mannschaft愛Bayern Munich愛Schweini愛麵包愛傘隊愛伊維卡 #攻受潔癖#

Search

技術提供:Blogger.